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风能和天然气是美国发电的大赢家

2019-09-24 14:12来源:煤炭财经网关键词:风力发电天然气发电美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尽管区域趋势各不相同,但能源信息管理局(EIA)周二表示,天然气和风能将成为美国到2020年增长最快的发电来源,其代价是煤炭。

EIA 在9月份的最新短期能源展望(STEO)中表示,今年天然气发电量将增长6%,明年将增长2%。

根据EIA的预测,2019年风力发电量将增长6%,2020年将增长14%。

与此同时,美国的煤炭发电量将在今年下降15%,明年下降9%。

EIA表示,天然气发电将成为PJM互联输电区域中大西洋中部地区的最高增长点,而德克萨斯州的风力发电增长率最高。

今年1月,环境影响评估表示,风能,天然气和太阳能发电量将在2019年引领美国的新电力容量,而燃煤发电将占预定运力退役的一半以上。

在9月份的STEO中,EIA预计美国公用事业规模的天然气发电厂的发电量将从去年的34%增加到今年的37%,明年增加到38%。

在2018年,风能,太阳能和其他非水电可再生能源的比例合计占美国公用事业规模发电量的10%。预计这一比例在2019年将保持不变,到2020年将增至12%。今年,每年EIA表示,风力发电将首次超过水力发电并成为可再生能源发电的主要来源 - 并将在2020年保持这种状态。

与此同时,美国发电的煤炭份额将从2018年的28%下降到2019年的25%,到2020年的22%。

今年早些时候,环境影响评估表示,可再生能源在2019年4月的美国月度发电量中所占比例大于煤炭,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反映了季节性因素和长期趋势,如煤炭价格下跌和可再生能源的上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力发电查看更多>天然气发电查看更多>美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