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供热公司:用抢修堵漏点 用真诚暖民心

2019-09-24 16:28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分公司作者:左都建 张芷凡关键词:华电昌吉热电厂热网检修安全运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九月初,在繁忙的夏季热网检修结束后,华电供热公司开始对昌吉市供热范围的管网、换热站进行注水试运,2019-2020年采暖季供暖从此刻扬帆起航。管网查漏抢修是热网投入运行的重要工作之一,查漏补缺、抢修堵漏,改善保障供热管网安全运行工况,为2019-2020年供热季奠定坚实基础。

勤能补拙,抢修堵漏暖民心。华电供热公司供热区域老旧管网较多,管网跑冒滴漏现象较为严重,为了供热季管网安全、稳定运行,华电供热人坚信勤能补拙,一份辛劳就会有一份收获,承担温暖万家的责任,给自己拼搏一个出彩亮丽的未来。各供热辖区分公司劳务派遣员工对老旧管网进行了筛查,对各系统、各关键阀门的位置烂熟于心,做到心中有数。针对外委抢修单位不到位、特殊管段泄漏所处地理位置狭小、更换抢修堵漏工作难度较大的问题,他们克服了瞬间短暂的黯然酸楚,毅然决然地执行各项供热生产指令,奔袭在供热管网注水、巡检、抢修工作一线。各分公司劳务派遣员工以忘我的敬业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无闻地奉献着,加班加点二话不说连轴抢修消缺,一身的衣服被泥水侵湿、满头满脸被灰土抚摸,为华电供热公司的安全供热做出了贡献,彰显了华电供热人的风采。目前已自行完成抢修消缺堵漏10余项,更换拉裂泄漏阀门、短接伸缩器等10余项。

爱岗敬业,铸华电暖心热网。一直以来,分公司劳务派遣员工戮力同心,攻坚克难,在人员配置较少的情况下,他们勤劳踏实、尽职尽责,嘴勤、脑勤、腿勤、手勤,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他们坚信“工作累点不要紧,工作时间长点也没关系,只要能保障供热安全就行”,这就是分公司劳务派遣员工的工作态度,为华电供热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赢得了昌吉市老百姓的广泛赞誉。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无数华电供热人始终以“辛苦我一个,温暖千万家”的敬业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敢吃苦、敢奉献、敢拼搏、敢担当、甘于无悔奉献,哪里有漏水,哪里有缺陷,哪里就有他们忙碌的身影,用坚守和汗水唱响着向伟大祖国的70周年华诞献礼的主旋律,一步步地实现着自己的人生价值和理想,表达着报效华电和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


作者: 左都建 张芷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昌吉热电厂查看更多>热网检修查看更多>安全运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