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报道正文

三峡响水近海风电场获“2019中国风电产业50强十佳优秀风电场”荣誉

2019-09-26 09:27来源:三峡新能源关键词:江苏风电三峡集团风电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8日,在中国长江经济带可再生能源装备制造业产业联盟、江苏省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江苏风力发电工程技术中心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风电产业50强”评选活动中,江苏响水近海风电场喜获“2019中国风电产业50强十佳优秀风电场”荣誉。

2.jpg

在响水近海风电场建设过程中,建设团队在全面强化质量、安全管控,探索积累海上风电开发建设经验的同时,建成使用了亚洲首座220千伏电压等级海上升压站,创造了首次使用220千伏三芯海缆,首次实现西门子4兆瓦风机整体吊装,首次采用反向平衡法兰技术等多项国内外第一。

2.jpg

在海上风电运维管理过程中,运维团队充分分析海上风电运维的特点和难点,成立区域集控中心和运维公司,采用“远程集中监控、现场少人值守、区域检修维护、统一规范管理”的新运维模式,以响水近海风电场为创新试点,实施开展检修作业规范化,设备管理精细化,备品备件定置化等多元高效运维管理,准确判断设备运行工况,综合风况、海况等信息合理安排计划,努力提高检修效率,确保设备始终保持最佳运行状态。

1.jpg

江浙公司运维团队将再接再厉,科学实践创新运维,确保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为三峡集团实现海上风电引领者战略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苏风电查看更多>三峡集团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