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分公司荣拔迎国庆职工歌咏比赛头筹

2019-09-26 10:53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张丽丽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地电系统地电事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通讯员张丽丽)丹桂飘香祖国壮美,地电同庆盛世华诞。9月25日下午,在岐山大剧院,一场气势恢宏、美轮美奂的职工歌咏比赛在隆重热烈的气氛中举行,来自宝鸡分公司及宝鸡各县区的9支代表队在此展开激烈的角逐和欢庆。

本次比赛以“追溯长征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宝鸡地电系统各单位在竞争中密切合作,完整演绎《长征组歌》系列曲目,从依依不舍的《告别》,到四次浴血奋战《突破封锁线》,从艰难险阻的《四渡赤水》、《飞越大渡河》,到义无反顾、壮怀激烈的《过雪山草地》、《保卫黄河》,最终以我们胜利、敌人失败的结果而传来《报喜》,整场演出用艺术的形式,在宝鸡地电人眼前生动展示了一部激情澎湃、荡气回肠的历史画卷。

眉县分公司合唱曲目为长征组歌最后一首《大会师》和激发全员干事创业激情的《共筑中国梦》,歌曲通过领唱、分部唱、合唱和歌伴舞的形式,给全场带来别出心裁的视听盛宴,迎来台下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最终以98.57的高分,夺得比赛第一名的好成绩。

下场后,眉县分公司职工纷纷表示,在演唱中自己都被自己队伍的精神风貌和协作精神感染,演唱中、舞蹈中,也被自己的激情所感动,精神振奋、热血沸腾。

眉县分公司领导欣慰地说,好成绩是对大家近一个月来辛苦付出的回报,也是对眉县分公司职工爱党、爱国、爱企业的高尚情操的诠释,之所花大力气开展好本次活动,就是为了展示公司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同时激励和引导广大职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良好的状态投入地电事业的发展壮大中。


作者: 张丽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地电系统查看更多>地电事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