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农村水电项目正文

龙插井水电站增效扩容改造工程通过完工验收

2019-09-26 14:16来源:矾山发布作者:王键关键词:小水电水电站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提高综合能效和安全性能,促进水资源合理利用,维护河流健康,9月24日上午,县水利局在矾山镇三条溪召开苍南县龙插井水电站增效扩容改造工程完工验收会议,县水利局、县发改局、镇相关领导和矾山水利管理所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来源:微信公众号“矾山发布”  ID:fsfb352807  作者:王键)

验收组一行通过查勘现场、听取参建各方的工作报告、查阅相关资料的方式对龙插井水电站增效扩容改造项目建设内容、改造成效进行了认定。会议认为:在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目前项目建设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各设备试运行情况正常,工程质量合格,工程技术资料齐全,验收组同意通过完工验收。

据初步估算,增效扩容后的水电站年发电量增加185.2万KW.h,电量增效系数为132%,此次项目实施后,不仅消除了设备和设施安全隐患,而且有效利用了水能资源,增加发电量,保障了农村用电需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