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河南技培中心:强化政治学习 提升政治素质

2019-09-26 14:57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技术能培训中心作者:刘洋 杨辰欣 余江威关键词:国网河南技培中心党建不忘初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3日,国网河南技培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在两校区同步开展,深入学习《中共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委员会关于印发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国网河南技培中心领导杨建龙、卢广锋、陈建国、张少杰、邓启民、张建波、张洪涛、沈世峰及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党委书记刘全玺主持学习并作发言。

会上,杨建龙同志领读《学习纲要》第一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陈建国同志领读《学习纲要》第二章《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张少杰同志领读《学习纲要》第三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第四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刘全玺同志指出,国网河南技培中心的主题教育工作将于今日起全面推进,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提高站位,始终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主张为主张,以党的意识为意识,坚决做到思想上坚决信赖核心,政治上坚决拥护核心,行动上坚定紧跟核心。要带头学思践悟,围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原则逐章逐段逐句读,同时对照工作方案做好整改与提升,练就组织领导、狠抓落实、驾驭风险的本领。要带头以学促行,此次主题教育对各级党组织是永恒课题,对全体党员、干部是终身课题,领导干部要走到工作一线及联系党支部,结合实际围绕工作深入调研,讲能听懂、能落实、能领会的党课,既要有中央精神、国网公司党组要求的理论高度,同时又要结合中心当前"一体运作、五化升级"、"智慧技培建设"、"十大专项行动"等重点任务。

最后,刘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此次学习教育,凝心聚力、踏实前行,做一名推动中心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的埋头实干者!(刘洋 杨辰欣 余江威)


作者: 刘洋 杨辰欣 余江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技培中心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不忘初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