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分公司圆满完成猕猴桃产业发展大会系列活动保电任务

2019-09-26 16:39来源:陕西省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春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保电任务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4日,随着2019年第八届中国•陕西宝鸡(眉县)猕猴桃产业发展大会在国家级(眉县)猕猴桃产业园区顺利落幕,眉县供电分公司保电人员圆满完成了为期4天的重大经济系列活动的保电任务

此次大会由陕西省人民政府、国际园艺学会、中国园艺学会支持,陕西省农业农村厅、宝鸡市人民政府、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主办,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陕西省果业中心、宝鸡市农业农村局、中共眉县县委、眉县人民政府承办。会议期间还举办国际猕猴桃产业发展报告会,2019亚果会百亿果蔬采购中国行·眉县站一全国果品逆向采购会暨猕猴桃产销对接会,国内外猕猴桃名优果品及猕猴桃精深加工产品、优质农资、农机展示展销等活动。

接到保电任务后,该公司及时成立了保电工作小组,公司领导科学谋划、超前部署,对保电工作做出周密安排,多次现场勘察。保电小组多次与县政府部门及会务组沟通联系,修订完善保电应急预案,逐级分解落实责任。安排运维班提前对涉及的10千伏供电线路和主要场馆的电力设施进行全面彻底检查、消缺。

大会活动召开期间,保电人员24小时驻守现场,出动应急发电车2台、保电人员50余人次,全天候盯守在保电场馆。并加大周边防外力破坏工作力度,对辖区内基建施工、道路开挖、吊车作业等情况进行摸底,安排专人盯守,避免因外力破坏威胁电网安全。与此同时,加强抢修人员应急值班力量随时待命,积极应对各种突发情况,全力以赴保障了此次重大经济活动期间的安全可靠供电。


作者: 杨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保电任务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