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岐山供电领导深入基层督导国庆保电抓落实

2019-09-27 11:10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李志杰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安全用电保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6日,岐山县供电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分工包抓的基层班组所,就国庆保电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以确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期间,安全用电万无一失。

为了落实各项保电举措,做到未雨绸缪,强化事前过程监督及措施落实落地,岐山分公司领导班子及时分工,分别包抓3-5个基层班组所,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下基层进行检查、督导,督查国庆前安排部署的保电措施落实情况,主要检查线路设备隐患消缺、分路丝具节点、配电室总保运行、线路通道树障清理、应急预案的制定及演练情况、备品备件准备及值班运行情况等。

在青化供电所,公司党支部书记王卫东听取所长郑官福情况汇报后,对该阶段的保电措施落实情况予以肯定。在消缺现场,王卫东仔细查看了缺陷处理情况,了解了一线电工对国庆保电工作的思想认识,查看了近期供电所安排的保电举措落实情况,并深入配电室和用电客户家中,对总保和家保运行情况进行了检查,以掌握生产运行第一线的一手资料,准确评估当前保电措施落实进度。

王卫东对供电所负责人及一线责任区电工分别进行了语重心长地叮嘱,并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他们增强政治意识,充分认识当前国庆保电的重要意义。不折不扣做好节前线路设备隐患消缺,夯实基础,确保国庆节假日期间不发生任何停电跳闸故障。如果发生意外故障,要在第一时间反应和抢修,在最短时间内恢复供电。同时,强化节日值班,确保信息畅通。

据悉,公司班子成员已分组带队,对9个基层班组所的国庆保电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对存在的问题现场办公,立说立改。并将在9月29日前对其余8个班组所进行督导检查,做到基层站所督查全覆盖,确保国庆保电安全无虞。


作者: 李志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保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