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人物正文

舒印彪会见IEC瑞士国家委员会主席赛穆尔•安佐格

2019-09-27 11:22来源:中国华能作者:彭艳娇关键词:舒印彪华能集团I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6日,国际电工委员会候任主席、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理事长、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舒印彪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IEC瑞士国家委员会主席、布鲁克电缆公司CEO赛穆尔•安佐格。

舒印彪对赛穆尔•安佐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感谢瑞士国家委员会及赛穆尔•安佐格本人对IEC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肯定了瑞士国家委员会在推进国际标准化工作、促进瑞士制造业快速发展等方面作出的贡献。他说,中瑞自贸协定签订以来,两国经贸往来发展迅速,为全球化经济发展树立了榜样,也为双方在能源电力、标准制定等领域开展深层次合作创造了更多机遇。欢迎瑞士国家委员会继续对IEC各项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共同推动国际标准化工作向着更加公平、公正、透明的方向前进,让国际标准在全球经济和世界贸易中发挥更大作用。在谈到与布鲁克电缆公司的合作时,舒印彪指出,华能是一家创新型企业,正在加快推进绿色转型,大力发展新能源,希望未来双方能够深化务实合作,进一步推动信息互通、高层互访、人员交流,共享新能源发电、智慧能源、人工智能等领域的先进技术和实践经验。

赛穆尔•安佐格感谢舒印彪主席和华能一直以来对瑞士国家委员会和布鲁克电缆公司的信任和支持,并祝贺舒印彪当选中国电机工程学会新一届理事长。他表示,瑞士国家委员会正在持续推进今年6月舒印彪主席访问瑞士期间双方达成的各项议题。今后将继续发挥自身作用,加强与IEC的沟通,特别是加强中瑞两国青年技术人员的交流培养,促进国际标准化工作再上新台阶。华能是一家拥有先进技术和成熟管理经验的现代化能源企业,希望未来在能源电力领域寻求更多合作机会。

会谈前,赛穆尔•安佐格一行参观了华能展厅,并实地考察了华能北京热电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