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举办道德讲堂 喜迎国庆佳节

2019-09-27 12:42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主题教育道德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7日,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光山县供电公司举办“我和祖国共奋进”道德讲堂,喜迎即将到来的国庆佳节。

光山县供电公司举办的“我和祖国共奋进”主题道德讲堂活动由唱歌曲、诵经典、讲故事、学模范、送祝福5个环节组成。在学模范环节,大家首先满含热泪地观看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共和国勋章”获得者张富清事迹视频,然后倾听了公司员工杨渊事迹宣讲。光山公司晏河供电所营业二班电工杨渊曾不顾个人安危,提着灭火器冲进客户家里的厨房,扑灭了正在熊熊燃烧的煤气罐,避免了一起严重的爆炸事故;他曾和同事们一起救起过一名掉进下水管道的小学生和一名不慎落入池塘的七旬老人。日前,杨渊勇救落水老人的事迹先后被河南电视台、大河网、信阳电视台、信阳日报等多家媒体报道。该公司党委负责人现场给杨渊颁发见义勇为特别奖励2000元。通过开展道德讲堂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公司系统干部员工队伍的道德建设,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广大干部员工中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学习先进典型,传播真善美、壮大正能量,进一步形成担当作为、干事干净的良好氛围。

当前,光山公司正在扎实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公司党委号召各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祖国共奋进”道德讲堂活动为契机,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要学深一点、改实一点,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主题教育查看更多>道德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