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风电一周要闻回顾(9.23-9.29)——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19-09-27 14:10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一周要闻风电市场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库克:苹果已完全用可再生能源供电 包括中国三家风电场 

9月24日晚,库克称苹果已完全使用可再生能源供电,2020年将有超6000兆瓦的新可再生能源并网,包括通过中国清洁能源基金投资的位于湖南和湖北的三座新风电场。

详情点击

青海基地3GW光伏+2GW风电项目开标!国家电投为最大赢家

9月25日,青海省海南州特高压外送基地(3GW光伏+2GW)电源配置项目投资主体招标中标候选人公示,9月28日公示结束。其中,黄河公司、黄河公司联合体、中广核/拓日、华能、鲁能/协鑫/青海综合能源、中核/晶科拟中标光伏标段;国家电投、国家电投联合体、华电、大唐/青海公共设施、大唐/青海创安、三峡/阳光电源、京能拟中标风电标段。

详情点击

重大突破!又一央企联合外商开发国内海上风电  

北京时间25号下午,国家电投下属公司中电国际(CPIH)与挪威国家石油公司(Equinor)在北京签署谅解备忘录,将共同开发中欧海上风电。Equinor官网率先发布了这一消息,并得到中电国际的证实。

详情点击

人事变动丨全球最大风电开发商“换帅”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龙源电力近日发布公告,乔保平先生因退休辞任本公司非执行董事、董事长以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主任之职务,其辞任即日起生效。现委任本公司执行董事贾彦兵先生为董事长以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主任,直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

详情点击

大丰风电产业园里竟然有一个全国唯一! 

金风科技海上风电培训中心,就在风电产业园的入口处。从外表看并不惹眼,身临其境,你才会发现其中大有玄机!原来海上求生实训平台就在其中。

详情点击


中广核兴安盟3GW风电基地项目塔筒采购中标结果公示!


中车、三一、上电在榜!华电集团18个风电项目总1.4GW机组打捆招标中标候选人公示 

日前,华电集团发布四川、广西、宁夏、山东、内蒙、山西、陕西等区域风电机组打捆批次评标结果公示,中标候选人第一名分别是:中车株洲所(300MW)、东方风电(372.5MW)、三一重能(349.8MW)、上海电气(160MW)、湘电风能(270MW),投标总价超50亿元。以下为原文: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