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河南技培中心举行喜迎祖国70华诞升旗仪式

2019-09-27 14:54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技术能培训中心作者:杨辰欣 姜楠关键词:国网河南技培中心坚定信念升国旗仪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庆祝建国70周年,国网河南技培中心郑州校区全体干部员工欢聚一堂,举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仪式由党委书记刘全玺主持。

国旗班迈着矫健的步伐、挺拔的身姿将国旗护送至国旗台前,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全体干部员工精神饱满,庄严肃立,向国旗投向注目礼。庄严的国歌令人追忆起那段波澜壮阔、跌宕起伏的峥嵘岁月,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亿万中国人民一起走过"雄关漫道真如铁"的昨天,跨越"人间正道是沧桑"的今天,迈向"长风破浪会有时"的明天,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将现场氛围带向高潮。唱者情涌,听者动容,激奋昂扬、大气磅礴的歌声,唱出大家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和深深眷恋,激发出作为中国人的骄傲荣耀和万丈豪情。

国网河南技培中心主任杨建龙在总结讲话中指出:70年前的今天,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经过连续多年的抗争,终于赢来中国革命的伟大胜利,举行了盛大的开国大典,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中国历史开启新的纪元,全国各族人民以一往无前的精神进行了社会主义改革和建设的伟大实践,创造了亘古未有的人间奇迹,谱写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团结奋斗的壮丽篇章。70年来,经过一代代中华儿女的不懈奋斗,中国逐渐成为社会主义强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充满蓬勃生机和无限活力,中华民族以前所未有的雄姿,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这次升旗仪式作为新起点,树立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把满腔爱国热情化作奋发向上、争创一流的不竭动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往开来、努力奔跑,为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为中心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作者: 杨辰欣 姜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技培中心查看更多>坚定信念查看更多>升国旗仪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