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千阳供电多措并举扎实推进产业扶贫工作

2019-09-27 15:29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千阳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张雅琴关键词:千阳县供电分公司脱贫攻坚电力扶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千阳供电分公司坚持把产业扶贫作为脱贫攻坚的有力抓手,把促进产业作为增加贫困户收入的重要途径,立足实际、采取有力措施,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2019年,该公司依托帮扶村城关镇侯家坡村苹果采摘园不断发展壮大的地域优势,协助村委会成立了集体所有制形式的“千阳县侯家坡农村专业合作社”,通过落实设置场所、配置设施、完善规章制度、聘请管理人员等措施,采取市场化运作方式,着力推进转移就业工作。合作社近期业务主要以“瓜果蔬菜、苹果采摘”等服务为主,远期计划将业务拓展到“农业技术推广咨询、果园托管、农产品、苗木、果品、农业生产资料销售”等方面,着力提升转移就业组织化水平,进一步拓宽群众就业渠道,全面助力脱贫攻坚取得实效。

据悉,通过公司精准的帮扶措施让贫困地区的人们都有手艺、能就业,更有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勇气,为攻坚克难助力添彩,加油鼓劲。

作者: 张雅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千阳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脱贫攻坚查看更多>电力扶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