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中秋佳节他们这样过……

2019-09-27 16:20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作者:李晖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工地建设者工程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秋佳节,一个美好团圆的日子,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背井离乡远离亲人,在举家团圆的日子里依然坚守在施工一线。他们无悔、他们豁达、他们奉献,他们就是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工程公司分布在祖国大江南北基层一线的工地建设者们。

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忙碌了一天的工人们下班了。项目部为他们精心准备了丰盛的晚餐。餐桌上一盘盘象征着团圆的月饼、水饺增添了节日的喜庆。工人们欢声笑语、举杯同饮,共同庆祝这美好佳节,纷纷表示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工程建设出把汗。

中秋佳节,他们是这样过的……

 

 

 

厦门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石家庄垃圾电厂技改项目、肥西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明光生物质能发电项目、海口垃圾电厂检修运行维护项目……偌大的施工现场,工程机械紧张作业,挖掘机、推土机的轰鸣声震耳欲聋;班组间,项目管理人员召开中秋节进度计划盘点会;锅炉平台上技术组进行锅炉杂项管道安装前现场交底,工人对阀门进行安装前焊接坡口打磨;组合场火花四溅,工人们对半干式反应塔顶部烟道进行组合焊接组合;厂房里,检修工人对设备开展巡检及保养工作,以确保机组平稳运行……

节日不休假,施工现场如火如荼,热火朝天。

 

作者: 李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工地建设者查看更多>工程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