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庆祝新中国70华诞

2019-09-29 09:30来源: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作者:娄延旭关键词: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三型两网能源互联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6日,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举办“我和祖国共奋进.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朗诵比赛,这是该公司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来自该公司各基层党支部15组选手参加比赛。

举办此次朗诵比赛,旨在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心、兴企之志。教育和引导广大职工守初心、担使命,为加快建设“三型两网”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作出贡献。

“此次朗诵比赛,是一场形式生动、内涵丰富的爱国主义课程。不仅能让我们重温历史,追溯文化,也更加激发了我们对中华民族的自豪之情,只有祖国好,企业好,大家才能好,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明天更加美好!”谈到此次参赛的感受,该公司参赛选手李飞如是说。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涡阳供电公司通过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歌颂和赞美伟大的祖国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为新中国70华诞献上广大电力职工最美好的祝福。


作者: 娄延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三型两网查看更多>能源互联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