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华电集团山西新能源应县50兆瓦风电项目开工

2019-09-29 10:09来源:中国华电山西新能源关键词:华电集团山西风电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4日,山西新能源公司应县50兆瓦风电项目在山西省应县南泉乡举行开工仪式。

应县风电项目位于朔州市应县南泉乡、白马石乡、南河种镇一带,由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项目于2017年11月取得朔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批复,2019年8月取得集团开工决策批复。总装机容量50兆瓦,预计年平均上网电量10979.5万千瓦时,作为清洁能源每年可节约标准燃煤3.79万吨,运营期内可上缴利税约1.7亿人民币。

应县风电项目的开工建设,体现了华电集团以责任显担当,助力山西省能源综合改革,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发展清洁能源的战略部署。下一阶段,应县风电项目将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加快设备采购、设计优化、升压站场平及进场道路施工等准备工作,早日通过集团公司主体工程开工决策,努力建设“四好工程”,确保项目在2020年并网发电,取得国家补贴电价。为华电在晋新能源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集团查看更多>山西风电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