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实现安全生产5800天

2019-09-29 10:17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杨战营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安全生产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9日,济源供电公司实现连续安全生产5800天,创下该公司安全生产长周期新高。当天,济源供电公司以部门为单位,通过安规学习、剖析典型案例、观看安全警示片等方式,强化干部员工安全责任意识,提升全员安全防范能力。

安全生产是企业科学发展的基石。多年来,济源供电公司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牢固确立“大安全”理念,严格执行安全管理各项要求,持续深化“安全年”主题活动,营造了时时讲安全、全员保安全的浓郁氛围。扎实推进“三基”建设,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岗位练兵,提升安全防护能力,筑牢了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安全防线。着力加强安全风险管控,深入开展事故隐患和安全缺陷排查治理,建立健全应急管理体系,不断夯实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根基。深入实施反违章纠察和标准化安全监督,按照“三个百分之百”要求,以“三铁”反“三违”,实现了保人身、保电网、保设备的常态化、规范化和制度化,确保了安全生产局面的持续稳定。

接下来,济源供电公司继续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首要位置,立足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着力构建齐抓共管、共担共保的“大安全”格局,以“零容忍”的态度,突出抓好施工作业现场等关键环节的安全质量管控,确保安全生产局面持续稳固,服务公司安全健康发展。(杨战营)


作者: 杨战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