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分公司多措并举推进党支部学习规范化

2019-09-30 08:33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张文兴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党建党风廉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为了进一步提升全员政治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加强党员干部及员工队伍思想政治建设,眉县分公司按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规范党支部学习,多措并举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

一是思想重视,提高认识。公司党支部充分认识到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作用,把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纪律,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划》要求,进一步明确学习要求、规定学习内容,把学习教育作为领导人员和党员干部提高素养和能力的重要形式,作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性修养的重要内容,推进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建设,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

二是规范学习,形成常态。每月至少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1次,每周至少组织机关人员集中学习一次,每名成员按时参加学习,认真做好学习笔记,专项活动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同时坚持会上集体学习研讨与会后自主学习相结合、理论学习与走访调查相结合,不断创新学习形式,提升学习效果,将所学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公司内部形成了追赶超越的良好氛围。

三是以学促行,以学促用。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用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公司发展方向,推进日常工作开展,提升解决问题能力的重要抓手,把所学理论知识应用于工作实际,提高理论水平,规范个人行为,增强工作能力,并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整体发展、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的强大精神动力。

四是建立机制,强化考核。进一步建立健全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督学督查制度,出台《中心组学习管理办法》,把学习纳入党建设工作责任制,加强对学习的考核评价,每季度对员工学习笔记、出勤率、掌握知识情况进行检查通报,将学习情况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相结合,对学习开展不力或者考核不合格的,按照有关规定严肃问责,确保学习任务落到实处。


作者: 张文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党风廉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