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独家】2019年9月电力项目情况:涉及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9-09-30 10:4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德阳市生活垃圾焚烧环保项目2号机组移交投产

9月27日,德阳市生活垃圾焚烧环保项目2号机组通过72+24小时试运行,顺利移交投产,该项目建设 2×600吨/天生活垃圾焚烧线及2×12兆瓦中温中压抽凝式汽轮发电机组。

详情点击

固阳新恒丰电厂2×350兆瓦2号机组通过168试运

日前,由中国电建湖北工程公司建设公司承建的内蒙古包头固阳县新恒丰2×350兆瓦热电联产工程2号机组168小时试运一次成功。

详情点击

广东粤电茂名博贺电厂2×100万千瓦“上大压小”工程环评文件审批的公示

广东省生态环境厅近日发布了关于广东粤电茂名博贺电厂2×100万千瓦“上大压小”工程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的公告。该项目选址于茂名市电白区电城镇,拟建设2×100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年利用小时数5500小时。

详情点击

风电项目

特变电工新能源斩获河南省分散式风电246MW项目指标

8月29日,河南省发改委公布了“2019河南省分散式风电开发方案增补项目”名录,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一举斩获246MW项目指标,占据了河南风电市场的较大份额。

详情点击

河南灵宝梨子沟风电项目45台风机全部并网发电

8月30日,河南工程公司首台“F+EPC”总承包项目-灵宝梨子沟风电项目45台风机全部并网发电。

详情点击

中国电建投资湖南郴州石盖塘风电项目正式开工

8月28日,由电建集团投资建设的湖南郴州石盖塘风电项目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规划装机容量50兆瓦,计划安装25台2兆瓦的风力发电机组。

详情点击

华电山西汾阳100MW风电项目并网发电

近日,100MW华电汾阳风电项目50台风电机组全部并网发电。该项目总投资8.5亿元,共安装50台2000KW风力发电机组。

详情点击

华润电力400MW风电项目集中开标:金风科技、远景能源、中车株洲所分别中标

9月2日,华润电力集中发布6个风电项目400MW风电机组货物及服务中标结果公告,其中,中车株洲所中标4个风电项目,总计250MW;金风科技中标1个风电项目,总计100MW;远景能源中标1个风电项目,总计50MW。

详情点击

陕西定边董新庄三期风电场全部机组并网发电

8月29日13时21分,陕西能源公司定边董新庄三期王圈分散式30兆瓦风电场全部并网发电。该项目总装机130兆瓦,设计安装15台单机容量为2.0兆瓦的风力发电机组。

详情点击

金智科技拟20.22亿元投建新疆风电项目

9月4日晚,金智科技公告表示,拟投资建设新疆昌吉木垒老君庙风电场二期(250MW)项目,项目投资总额预计20.22亿元。该项目分为100MW和150MW两个项目,由金智科技在新疆设立的两个全资子公司乾慧能源、乾慧昌吉分别实施。

详情点击

江西联合能源定南新阳90MW智慧风电场项目开工

9月4日,江西联合能源定南新阳智慧风电场项目在岭北镇乐园村丰坑开工建设。该项目位于岭北镇,装机容量90MW,总投资约8亿元。

详情点击

中广核2GW风电平价基地+1GW光伏项目 落户乌兰察布市

中广核新能源投资(深圳)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计划总投资170亿元,按照“总体规划、分期建设”的原则,在化德县建设200万千瓦风电平价基地项目和100万千瓦光伏项目。计划于2019年底或2020年上半年取得建设指标并核准,2020年8月底前完成合法合规手续办理并开工建设。

详情点击    

粤港澳大湾区单体容量最大海上风电项目新进展

8月19日,粤港澳大湾区单体容量最大的海上风电项目——广东省能源集团珠海金湾海上风电场项目首台风机基础沉桩完成。核准装机总容量为30万千瓦,总投资额超53亿元。

详情点击

华电集团汾阳风电场顺利通过240小时试运行

9月1日,华电山西能源有限公司新能源分公司汾阳白虎岭风电场50台风力发电机组顺利通过240小时试运行。该项目位于山西省吕梁市汾阳西部杨家庄镇一带,总装机容量为100MW,安装50台三一重能风电机组。

详情点击

中国电建中标华能萝北200MW风电场EPC工程

近日,中国电建集团江西省电力建设有限公司中标华能萝北200兆瓦风电场EPC总承包工程,中标价格136200万元。

详情点击

62亿海上风电项目落户浙江乐清

温州市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大会9月8日上午召开。沪温两地有关部门、单位、企业签订合作项目。由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在瑞安投资建设,总装机容量250兆瓦,总投资40亿元;由南京远景共维电力技术有限公司在苍南投资建设,总投资22亿元。

详情点击

陕西神木市国通中鸡风电项目开工

9月7日,陕西神木市国通新能源有限公司中鸡一期50兆瓦风电项目开工。该项目装机容量50兆瓦,拟安装20台单机容量2500千瓦的风力发电机组,新建一座110千伏升压站,总工期为12个月。

详情点击

鄂尔多斯200MW光伏、600MW风电特高压可再生能源基地优选工作启动

日前,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杭锦旗政府发布《上海庙至山东直流特高压输电通道配套可再生能源基地鄂尔多斯市杭锦旗600MW风电、200MW光伏项目竞争优选工作方案》。

详情点击

郴州石盖塘风电项目开工

由电建集团投资建设的湖南郴州石盖塘风电项目日前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规划装机容量50兆瓦,计划安装25台2兆瓦的风力发电机组,并与江口风电项目共用一座110kV升压站。

详情点击

贵港白花山80MW风电项目正式开工

9月10日、贵港白花山风电项目正式举行开工仪式。该项目装机容量80MW,安装32台单机容量2.5MW的风电机组。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独家】2019年8月电力项目情况:涉及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