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2019风能大会 联合动力邀请函来了!

2019-09-30 11:48来源:国电联合动力关键词:联合动力2019风能展风电会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共和国七十华诞,我们回首过往,中国风电产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在这条波澜壮阔的崛起之路上,联合动力作为全球领先的风电装备制造和风机全生命周期服务商,从技术引进到领跑全球,如今已自主研发了的2.XMW-130/132、3.XMW-141/146/156等领先机型,为全球360余个风场提供设备及运维服务。从第一台风电机组样机下线,到万台风电机组运行在祖国戈壁草场、崇山峻岭之间,到风机远赴海外,实现国际最大单体风电项目的顺利执行,联合动力一直致力于为全球清洁可再生能源的发展贡献力量。联合动力的每一步跨越,全部依托于富强繁荣的祖国,我们会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发展,为建设美丽中国持之以恒,不懈奋斗。

1.jpg

金秋十月,在举国欢庆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2019北京国际风能大会将于10月22-24日在北京举办,联合动力诚挚邀请全体风电同仁届时莅临联合动力展台。

1.jpg

CWP2019开幕当天,联合动力将在展会创新剧场推出大兆瓦海上风电产品平台;同日举办的CTO论坛上,联合动力将推出以“创新价值,拥抱未来”为主题的演讲;10月24日举办的风电机组技改专题论坛上,联合动力也将就在运风电机组技改优化等问题和与会者共同探讨交流。

在展台现场,联合动力也准备了专业的现场演讲,从风电项目前期的风资源精细化评估、风电机组设备智能化生产及质量把控,到风电机组全生命周期运行维护,与您一同分享联合动力在风电领域的前沿技术与最新成果,与您一起探讨风电产业发展的未来,与您共同见证智能化、数字化清洁能源的健康发展;在此期间,E3-B05展台还将举办联合动力机型授证仪式及与重要客户签约仪式。众多精彩活动,期待您的到来。

2019风能大会 , 我们不见不散!

1.jpg

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联合动力查看更多>2019风能展查看更多>风电会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