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招标正文

湾塘水电站二期工程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2019-09-30 11:51来源:湖南省招投标监管网关键词:水电站水电招标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湖南省招投标监管网近日发布了湾塘水电站二期工程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招标公告,详情如下: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湖南省龙山县湾塘水电站二期工程项目已由龙山县发展和改革局以龙发改农【2019】6号文件批准了可行性研究报告;并由湘西州水利局以州水发【2019】71号文件批准了初步设计。建设资金为扶贫资金和企业自筹。招标人为湖南湾塘水电站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中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根据湘政办发〔2017〕58号《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工程总承包发展的指导意见》,本项目采用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模式建设。现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湾塘水电站二期工程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

2.2建设地点:龙山县洗洛镇小坪村

2.3工程概况:湾塘电站二期工程位于龙山县洗洛镇小坪村,以发电为主,建设性质为新建。本工程为Ⅲ等中型水利工程,进水口、引水隧洞建筑物级别为3级。建设内容为:安装发电机组一台,装机容量为10000Kw,年发电量1517万kwh。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进水口引水渠、新建出水口钢管段、新建电站厂房、水轮发电机组和相应电气设备的采购安装。

2.4工期:总工期15个月(计划开工日期2019年11月10日;计划竣工日期2021年2月10日)。

2.5最高投标限价:本项目最高投标限价为5640.88万元,其中设计费用132.89万元。

2.6招标范围:

勘察设计:包括二期工程详细勘察、施工图设计和施工过程中间的技术服务。

采购:包括湾塘水电站二期工程所需机电设备和金属结构设备的采购。

施工:包括湾塘水电站二期工程土建工程、机电工程、金属结构工程、施工临时工程的施工及安装、调试、试运行(竣工验收、移交)等相关服务。

2.7质量要求:

设计:施工图设计的内容和深度应符合和达到国家规定的要求;

施工:工程质量达到合格标准及以上标准。

2.8保修要求:按国务院279号令执行及2006 年《水利工程建设项目验收管理规定》(水利部令第 30 号)

2.9标段划分:本次招标为一个标段。

2.10承包方式:本项目承包方式为总价承包,除法律法规政策变化和不可抗力因素以外其他的原因均不调整合同价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如为联合体,应为联合体各方)必须具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持有效的营业执照(以工商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为依据)。

3.2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

①、勘察设计企业资质条件: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行业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和具有工程勘察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②、施工企业资质条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施工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内;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的施工能力;

投标人(如为联合体,应为联合体所有成员)必须是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和湖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建立了信用档案的企业。

3.3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联合体成员家数须不超过2家。联合体各方须签订联合体投标协议书,明确施工单位为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联合体中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合同段中投标。

3.4设计业绩要求:独立体投标人或联合体成员(设计单位)至少完成过一个总投资≧4500万元的水电站或者航电枢纽工程设计业绩(要求:2014年10月至2019年10月签订合同,并已取得阶段批复或者正式审查意见)。

3.5拟任项目设计负责人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并具有水利水电工程类别注册土木工程师资格证书(专业为:水工结构或工程规划),且为投标单位正式职工(以近六个月的社保为依据)。

3.6拟任项目施工负责人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证书并取得水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为投标单位正式职工(以近六个月的社保为依据),无在建项目。

3.7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至少需配备项目负责人1人(即项目施工负责人)、项目技术负责人1人、专职安全员2人、施工员2人、质量员1人,且为投标单位正式职工(以近六个月社保为依据)。项目技术负责人具有水利水电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专职安全员具有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或核发的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8依据《湖南省水利厅关于印发<湖南省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湘水办〔2017〕113号)、《湖南省水利厅关于印发<湖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红黑名单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湘水办〔2016〕91号),凡被列入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湖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黑名单并在有效期内的从业单位和从业人员,以及受到湖南省人民政府及湖南省直有关部门取消投标资格以上处罚并在有效期内的从业单位和从业人员,禁止参与本次投标。

4、投标保证金

4.1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人民币:捌拾万元整(¥800000.00元),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

4.2投标保证金虚拟子账户由投标人在《湘西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xxz.gov.cn)使用CA登录后,在页面左侧“工程业务”模块下点击“填写投标信息”填写完成后点击左上角“我要投标”;然后点击左侧“工程业务”模块下“生成保证金虚拟子账户”菜单,再点击本项目右侧“操作”按钮进行获取。(未在“标书下载截止时间”之前进行“我要投标”操作的将无法获取保证金虚拟子账户,后果自负。未将投标保证金缴入对应项目或标段的,或将投标保证金缴入总账户的,视为无效,系统故障,另行通知的除外。投标人未将投标保证金汇入本公司获取的投标保证金子账号的,视为无效)。

4.3交纳方式:银行转账、银行电汇、银行汇票或网银转账,从独立体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人)基本账户一次性转入到投标保证金托管专户管理,以现金方式提交的投标保证金无效;

4.4请将投标保证金于投标截止时间前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管理,以银行到账时间为准。

5、投标人的限定条件

5.1开标时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指牵头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下同)必须参加开标会,并在开标记录上签字。

5.2投标人委托代理人必须是本项目拟任项目设计负责人或项目施工负责人(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和总经理不得担任本项目主要岗位负责人)。

6、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6.1 请有意参加的投标人从2019年9月29日~2019年10月8日17:30时止(北京时间)在湖南省水利工程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网上下载招标文件,或者在湘西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xxz.gov.cn)上使用CA登录“会员端”完成“我要投标”操作后,在“工程业务”模块下点击“资审/招标文件领取”菜单,再点击本项目右侧“领取”按钮进行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如通过网络下载,其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图纸与书面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6.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600元,费用在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

6.3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修改、澄清答疑采用在湖南省水利工程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网址:http://slba.hnsggzy.com)和《湘西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xxz.gov.cn)发布,投标人自行下载。

6.4本次招标不统一组织现场踏勘和答疑会。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修改、澄清、答疑将在湖南省水利工程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和湘西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投标人在交易平台中自行下载。

7、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8、投标文件的递交

8.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10月29日9时00分(北京时间),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湘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湘西州吉首市吉凤街道州行政服务中心政务服务大楼4、5),详见当天电子显示屏。)

8.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9、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湖南省水利工程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和湘西州公共资源交易网网站上发布。

10、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行政监督部门为龙山县水利局,电话:0743-6223295。

11、联系方式

招标人:湖南湾塘水电站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龙山县民安街道城北路30号

联系人:胡远明

电话:13974344888

招标代理:湖南中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湘府路117 号金典商务中心12楼

联系人:张爱军、金清源

电话:0731-84315268,15111063429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站查看更多>水电招标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