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工程公司多种形式扎实推进反复倡廉教育活动

2019-09-30 16:16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作者:李晖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党建不忘初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和反腐败工作,延续并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干部员工“干事、干净”的廉洁从业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根据总公司纪委2019年反腐倡廉教育计划,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工程公司坚持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反腐倡廉教育月活动,取得较好效果。

通用工程公司召开反腐倡廉教育动员会,传达公司皖电二纪检〔2019〕16号文《关于开展“与廉洁同行”反腐倡廉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精神,结合通用公司工作实际,将公司反腐倡廉教育计划进一步细化,制定通用工程公司教育计划,将教育工作细化落实到各个单位。要求通用所属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思想政治建设,面向全体干部员工开展好廉洁自律教育,确保活动不漏项目、不走过场,人人参与,人人接受教育;通过集中组织学习、专题讨论、“三会一课”等方式,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违规违纪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和利益观,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立足本职工作,严守纪律、勇于奉献、廉洁从业。

通用工程公司所属各单位积极响应公司号召,因地制宜开展形式多样的反腐倡廉教育活动。通用公司领导班子、各项目负责人、部室主任带头观看警示片《一个能人的毁灭》和《致命的决口》;在公司范围内开展廉洁征文、廉洁短语、警示片观后感征集评选活动;党总支部书记围绕“不忘初心与廉洁同行”上廉政党课;积极抓好2019年中秋节、国庆节廉洁自律工作,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决反对“四风”;各单位召开座谈会,会上员工们联系自身岗位发表感想,纷纷表示要牢筑遵章守纪、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在工作生活中从严自律,按制度办事、按规矩办事,真正把廉洁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干事干净。

截至目前,通用工程公司观看警示教育片159人次,收到廉洁征文9篇,廉洁短语10条,警示片观后感6篇,廉洁家书1篇。

随着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通用工程公司营造了反腐倡廉、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自觉接受廉政警示教育,牢固树立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为工程建设提供坚强保障,为企业健康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作者: 李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不忘初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