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核电运营公司秦山项目部组织开展国庆保电工作

2019-10-05 15:37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核电运营公司作者:赵诗瑶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保电电力供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核电运营公司秦山项目部组织开展国庆保电工作,确保核电机组安全稳定运行,电网电力供应充足。

为保障此次保电工作顺利完成,秦山项目部精心编制国庆保电方案和事故应急预案,各专业持续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强化闭环管理,对各项安全生产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暴露的问题、隐患整改闭环情况进行检查和处理,切实做到巡检到位、整改及时。项目部专门成立了保电小组,制定领导带班检查制度及夜班值班表,每日值班人员不定时现场巡检,为每天的安全生产做好保障,对于重要的紧急缺陷,要求及时通过微信、电话进行反馈,做好进度跟踪。同时,受第18号台风“米娜”影响,保电期间,秦山核电地区将遭受大风暴雨恶劣天气,秦山项目部密切关注气象变化,积极做好各种事故预想,及时应对各种突发事件,做好防汛抗台工作,为秦山核电机组安全稳定运行提供有力保障。

秦山项目部全体人员众志成城,扎实开展国庆保电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作者: 赵诗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保电查看更多>电力供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