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CWP 2019 | 39家风电参展企业现场亮点集锦抢先看!

2019-10-08 08:53来源: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关键词:风电企业风电整机商2019风能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华锐风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640.webp (11).jpg

关键词

平价上网、SL2500平台、SL3.X平台

展位号:E1-A01

华锐风电持续推进SL2000、SL2500、SL3.X产品平台的开发和优化工作,通过与120米、145米高度混塔技术相结合,SL2500/141机组高性价比的优势在细分目标市场应用场景中得到了充分发挥;以SL3000/155、SL3000/146机组为代表的SL3.X全新平台系列产品,以“最优度电成本“为目标,在机组可靠性、智能化、发电性能以及环境适应性上得到了持续提升,为平价上网时代提供了更具竞争力的成熟产品解决方案。

菲尼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关键词

RMS应力监测、IDS结冰监测、LMS雷电监测

展位号:E2-B11

基于PLCnext 2152控制平台,菲尼克斯电气推出的智慧叶片监控系统。叶片根部安装应力传感器配合独有PLCnext控制器,可长期记录采集叶轮承受载荷,分析叶片拉伸和扭转载荷数据,优化机组效率,实时分析叶片健康状态。叶片内安装雷电监测传感器配合高效的雷电监控系统,可测量雷电的频率和能量,有助于评估雷击损失,记录负荷情况,优化维修周期及系统运行。叶片表面结冰传感器可直接测量冰层厚度,使机组及时切换到安全运行状态,内置太阳能电池和备用电池配合无线数据传输,操作方便无需另外布线。

北京东荣盛世科技有限公司

关键词

技术领先、国际DNV认证、高精度测量

展位号:E3-C18

Fulcrum3D 声雷达是一种便携式风力监测装置,用于测量风 速、风向和地面上方 40 米至 200 米高度的入流角。针对现代化风力机的工作范围进行优化,专门为在复杂地形条件获得高性能而设计,可满足风电能源产业的严格要求。

深圳市禾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键词

电网友好型、风电场解决方案、能量管理系统

展位号:E2-B01

基于对适配各类风电机组的变流系统、变桨系统和主控系统的长期研发与积累,并适应现代风电场的静态无功发生器、能量管理系统和集中监控系统等技术创新,禾望推出能全面适应、支撑接入电网及能高效管理、运营场内电气资产的电网友好型风电场全电控解决方案、模块化冗余型大功率海上风电变流器,其支持风电机组在常见故障下的冗余不间断运行,且能实现局部断电隔离条件下的变流器模块化便捷维护。其推出风冷紧凑型大功率双馈风电变流器,变流器最高可达3.xMW,具备业界领先的功率密度。

Polytech A/S

关键词

降低 LCOE、安装简易、耐用持久

展位号:E3-A10

海上风场的最大挑战之一是叶片前缘腐蚀。Polytech已开发出新的方案,通过前缘保护ELLE来解决难题,在持久度和抵抗恶劣天气方面设计理念远超传统。

ELLE经过实验室--5953小时的紫外线结合100小时的RET,以160m/s的叶尖速度(高于现在海上风场90-95m/s的实际运行速度);另一测试是4个3周周期和40小时测试相应的ISO20340的紫外线/盐雾/低温/雨蚀循环测试。自2015年起在近海安装应用中证明了其性能。ELLE为客户定制可完美配合各类型的叶片,且安装简易降低循环时间。对AEP几乎无影响。

北京通源天达科技有限公司

关键词

稳定、可靠、实时显示

展位号:E3-C17

SR1000陆地风能评估测量系统:

1、数据可以实时显示,定时收接收数据

2、时间戳记录采集数据,数据存储在CF卡

3、系统可以长时间运行,无需人员采集数据

4、各种数据传送方式,GSM,GPRS/CDMA ,卫星,短波等

5、采集器高可靠性,保证数据采集的完整性。宽的工作温度范围,低功率保证在野外复杂环境下长期稳定工作

6、PC软件简化整个数据收集过程,从编程到数据检索对数据显示和分析。软件可以自动从网络获取数据,误差效验保证数据完整率,数据可以实时监控,便于管理和维护。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企业查看更多>风电整机商查看更多>2019风能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