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2019风电整机制造商名录!

2019-10-08 09:03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整机商风电企业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风电事业部

公司性质:国有企业

传承高铁荣耀 和聚风能智慧——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为中国中车一级子公司,是以轨道交通为核心业务的技术先导型企业集团。2006年进入风电整机装备领域,致力于全球风能资源的高效开发与利用。

中车株洲所将源自高铁的十大核心技术,进行深度吸收和消化,再创新应用于风电产业,铸就了高品质、高可靠性、高安全性的1.5MW、2.xMW、3.xMW、4MW等平台化风电机组,为人类社会提供源源不绝的清洁能源。

历经十余年发展,风电产业已成为中国中车能源板块的战略性产业和中国风电行业的重要力量。中车株洲所将着力打造风电整机、智能运维、综合能源服务三大产品线,继续培育和发展技术创新能力,快速响应智能化运维、综合能源服务、分布式电源建设等增量业务市场,矢志成为国际化的清洁能源、智能化运维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和综合能源服务商。

主要机型:

1.5MW平台化电机组

2.xMW平台化风电机组

3.xMW平台化风电机组

4.xMW平台化风电机组

7、湘电风能有限公司

公司性质:国有企业

湘电风能有限公司(湘电风能)是湘电集团旗下专业从事大型风力发电装备制造企业。公司注册资本九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二十二万平方米,主要从事兆瓦级风力发电机组整机和部件的设计、制造、销售和售后服务,具备年产兆瓦级风力发电机组1000台套的能力,公司拥有国际领先的直驱式风机设计制造技术,一流的生产制造设备,优秀的经营管理团队,是中国大型风力发电装备制造业的龙头企业。

湘电风能秉承湘电集团七十余年的大型机电成套设备制造经验,整合集团在发电机、控制设备、大型铸锻件、结构件等主要部件制造的综合实力,显示了其在大型风电装备制造领域的独特优势。湘电风能风力发电研制起步早、时间长,兆瓦级直驱型永磁风力发电机组技术成熟,并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

主要机型:2.0MW、2.2MW、2.5MW、3.2 MW 、4MW、4.5MW、6MW、7MW、8MW(研发)

联系方式:0731-58578012

8、三一重能有限公司

公司性质:民营企业

2008年伴随着全球新能源结构转型的伟大历史机遇,三一集团进入新能源装备领域。2016 年,为顺应市场需求,三一重能由全产业链战略调整为专注于系统集成、控制策略开发和智慧风电场运营的管理模式。通过国际性合作开发、引进全球顶级公司科研资源、集合全球性价比最优零部件,打造具有绝对竞争优势的风机产品。

三一重能在充分吸收和承接了集团近30年制造业沉淀后,具有强大的质量与品控先天优势,在全国布局了七大产业园区(北京、湖南长沙、吉林通榆、湖南常德、山东德州、河北张家口、新疆达坂城),拥有数百台精密机械加工设备、行业领先的热处理生产车间、先进的装配流水线。

三一重能欧洲研发中心团队汇集了欧洲十多位顶尖风电专家,协同国内研究团队共同开发。结合三一风电产品“高、大、长、轻、智”的血统与特色,采用优势配置,适应国内中低风速风场。

产品机型:SE11520、SE12120、SE13120、SE13122、SE13625、SE14125、SE14534、SE14630

联系方式:4000108318

9、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海装风电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性质:国有企业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海装风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海装)成立于2004年,隶属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CSIC,以下简称中船重工),是中船重工 “四大板块、十大产业”的支柱产业之一,集团一类企业,在风电整机制造企业中排名全球Top10。

作为科技部唯一的“国家海上风力发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依托单位,中国海装持续引领海上风电技术发展。2018年,H171-5MW海上风电机组创造了三类风区3900小时运行世界记录。公司具备风电产品研发、整机装备制造、工程技术服务、EPC总包及全流程金融服务能力,能够提供风电场开发全生命周期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

产品机型:850kW系列:850kW(叶轮直径52、56、60)

2.XMW系列:2MW(叶轮直径87、93、102、111、117、120、123)

2.2MW(叶轮直径120、136)

2.5MW(叶轮直径140、146)

3.XMW系列:3MW(叶轮直径136、140、146)

3.2MW(叶轮直径136、140、146、160)

3.4MW(叶轮直径136、140、146)

5.XMW+系列:5MW(叶轮直径128、151、171)

6.XMW+系列:6.2MW(叶轮直径152、171)

10、华仪风能有限公司

公司性质:民营企业

华仪风能有限公司(华仪风能)成立于2002年,隶属于华仪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公司(证券代号:600290),主要经营大型风力发电机组的生产及销售;风力发电机组技术的引进及应用;风力发电机零部件的制造及销售;风电场建设运营业务的技术咨询服务;风资源测量与评估;风力发电场的建设及运营。

主要机型:1.5MW、2.0 MW、2.5 MW、3.0 MW、3.4 MW

联系方式:0577-61536666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整机商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