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报道正文

全球最大吨位海上风电安装船启航

2019-10-08 09:13来源:洲际船务关键词:海上风电风电安装船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4日,全球最大吨位风电安装船“ORION I”轮从江苏启东启航驶往欧洲。

该轮由洲际船务负责安全管理并提供船员派员服务。

洲际船务高度重视该轮的接船工作,并在前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包括选派优秀船员、对全体船员进行专业和安全培训、全程参与试航及设备调试工作等;另外,在船舶保险、整个航程的保安服务、安排苏伊士运河通航业务等方面也做了大量工作。全体船员与洲际船管海工部机务、海务、商务主管密切配合、精心准备,确保了该轮于10月4日下午三点三十分顺利启航。

“ORION I”轮总长216.57米,宽49米,型深16.8米,设计吃水8.5米,设计航速14节,使用LNG作为动力燃料,并且具有LNG冷能再利用、热能回收功能,绿色环保。该轮配备一台起重能力5000吨全回转重吊,最大提升高度170米,可以运输目前市场上最重的风电单桩基础、导管架基础以及风机各部件,是世界上吨位最大、最先进的风电安装船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安装船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