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分公司:细化营业普查举措 切实提升管理水平

2019-10-09 09:36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史建祥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电力供应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进一步维护正常的电力供应秩序,堵塞经营管理漏洞,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眉县供电公司以大客户走访活动为契机,扎实开展营业普查专项工作,核对客户信息和电费、电价、电量数据,严查违规违约用电行为,净化用电环境,提升供电服务水平。

据悉,该公司及时成立了以经理为组长,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营业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小组召开专题会议,研讨、制定了详细的营业普查工作实施方案。实行领导分片包抓,部门分片包办的原则,围绕电量、电价、电费核心任务,加强对采集负控管理系统监控力度,对出现的三相不平衡台区进行检查调整。对用电异常台区和高线损馈路,通过数据对比、分段检测、资料核准等开展定点排查,并针对电价调整执行情况、阶梯电价执行情况以及前店后院电价执行情况和不规范用电行为等进行重点检查,及时纠正发现存在的问题,严格落实大客户走访制度,加大居民峰谷及电采暖电价政策宣传力度,向客户讲解电力政策法规,重新检查、完善客户档案信息,落实规范管理。不定期对用电量增幅较大的高耗能企业、商业门市和餐饮、娱乐等服务业客户开展突击检查,切实掌握电量增高的因素,加强计量装置的防窃电管理,扎实开展高损馈路专项降损工作,对已安装的计量表箱进行排查,全面杜绝电量的“跑、冒、滴、漏”,切实营造良好的供用电环境,为建设一流配电网企业多做贡献。


作者: 史建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力供应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