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河北工程广西融水梓山坪风电场项目开工

2019-10-09 09:46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作者:赵建宾 金霞关键词:风电项目风电建设广西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5日,河北工程公司广西融水梓山坪风电场项目正式开工。

融水梓山坪风电场场址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北部,属柳州市辖区,南与柳城县、罗城县接壤,西与融安县相邻,东与环江县、荔波县紧靠,北接从江县及三江侗族自治县,距柳州市区约215公里,距南宁市约335公里。项目包括18台2.0兆瓦风电机组,总装机容量为36兆瓦;项目跨越两个乡镇、四个村,征地涉及个人户主较多,给协调带了很大困难。

为了推进工程进度,项目自7月底进场以来,积极协助甲方做好与当地乡政府、村民的征地协调工作,帮助设计院踏勘,确定施工道路,终于迎来了工程的正式开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广西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