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国庆黄金周期间电网运行稳定

2019-10-09 10:22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输配电设施电网运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7日24时,随着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应急值班中心工作人员紧绷的神色趋于平常,国庆节期间电力保障工作圆满结束。为期一个礼拜的黄金周,济源电网运行稳定,城乡居民生产生活用电秩序正常,该公司圆满完成保电任务。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确保电力安全畅通责任重大、任务光荣。济源供电公司制定专项保电方案,明确“设备零故障、客户零闪动、工作零差错、服务零投诉,确保节日供电万无一失”的“四零一确保”保电目标,强化责任、细化措施,积极做好各项工作。

国庆黄金周期间,济源供电公司层层分解任务,认真落实责任,做到定人员、定设备、定线路、定台区,根据节日期间用电特点和负荷变化,严格落实日常巡视、隐患排查和监测监控等各项制度及相关规定,加大输配电设施巡视力度,做好关键设备、重点地段、重要供电线路的检查巡视,对故障易发、多发区域实行特巡,及时发现和处理安全隐患,做实基础管理,确保电力安全畅通。强化值班管理,增加值班力量,严格实行领导带班制,严密监控各区域电网运行状况,精心落实电力保障措施,重点对电网运行薄弱环节和风险点、危险点深化监督管控,确保电网运行过程中的各类安全风险可控、能控、在控,为安全可靠供电提供坚实保障。

此外,该公司提前做好预想预判,统筹人员、车辆、物资配备,畅通信息渠道,确保突发情况下能够及时应对、高效处置,高质量完成了保电任务,营造了健康和谐的供用电环境。(李建国)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阅读下一篇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输配电设施查看更多>电网运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