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电力服务助推乡村旅游

2019-10-09 10:25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用电需求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国庆黄金周游客人数较去年翻了一番。幸亏节前夕你们给变压器增了容,要不俺村的旅游景点的电不一定够用。感谢你们的支持。”10月8日,河南省济源市大峪镇北沟村党支部书记段满仓向前来走访的供电服务人员说道。

济源是国家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旅游业发展很快,国庆节期间乡村游、景区游成为时尚。济源供电公司围绕该市“旅游兴市”战略,坚持电力先行,统筹谋划,精心运作,积极助力旅游产业发展。

该公司紧紧围绕“全域旅游”发展战略,认真开展全市旅游景点用电需求调研,本着“经济适用、适度超前”的理念,科学做好配网布局规划,做到电力规划与旅游产业发展规划深度融合。紧密结合景区景点外围供电实际,通过增加用电台区、改造供电线路等方式,提高客户用电质量,增强供电可靠性。建立“点对点”“一对一”服务机制,帮助景区景点完善内部供电方案,从勘测设计、线路规划、施工安全、质量管理等方面提供技术支持和优质服务,为旅游产业发展营造良好用电环境。

此外,该公司与各景区景点建立常态服务机制,定期开展用电情况排查,帮助客户治理涉电安全隐患,提高服务效能和供电质量,以优质电能拉升旅游产业,积极促进乡村振兴和农村产业发展。(李建国)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用电需求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