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昌吉分公司:圆满完成国庆保电 用行动践行“献国”承诺

2019-10-09 15:26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分公司作者:张芷凡关键词:华电昌吉热电厂保电任务供电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悉,华电昌吉分公司国庆长假期间采取多项举措确保机组安全稳定运行,圆满完成国庆节保电任务

为确保节日期间供电保障万无一失,该公司从9月下旬开始,按照“早谋划、早安排”的原则,周密部署,突出重点,严防细查,不留隐患,重点对设备安全及稳定等进行全面检查消缺,确保设备完好。认真梳理工作流程,查找存在问题环节,加强现场安全环保、队伍管理和应急防范工作,确保现场各项工作可控、在控。针对节日期间负荷特点,该公司未雨绸缪,精心制订周密详实的保电方案,分解责任目标,强化需求管理,提前做好事故预想及处置预案。同时,对重点区域、重要设备实施每日巡检监控,力保节日期间生产设备“零缺陷”运行。

节日期间,该公司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及厂区稳定,在节日期间实行24小时领导带班制度,各级人员坚守岗位,认真做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安排工作。圆满完成保电工作,是昌热人用行动献给祖国的生日礼物,更是用行动践行心中坚定的“献国”承诺!


作者: 张芷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昌吉热电厂查看更多>保电任务查看更多>供电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