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岐山供电居民峰谷及电采暖电价宣传入民心

2019-10-10 09:24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建仁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供电服务电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庆”过后,秋收秋种即将开始,返乡人员比较集中,岐山县供电分公司积极宣贯居民峰谷及电采暖电价政策,惠民利民,让惠民政策真正落到实处。

据了解,集团公司、市公司要求今年年底居民峰谷及电采暖电价执行不低于居民照明客户总数的2%,时间紧、任务重,该公司抓住秋收秋种的有利时机进行安排部署,市场营销部在认真解读居民峰谷及电采暖电价政策的基础上,对居民峰谷及电采暖电价的执行时间、范围和申请办理程序、注意事项等进行认真讲解、宣贯,并按照执行比例进行指标分解,要求各供电所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年底前全面实现2%的目标。

目前,结合秋收秋种返乡人员集中的实际,该公司利用供电服务微信群、公告栏、QQ等多种形式,向用户宣传、发放居民峰谷及电采暖电价政策宣传彩页,使用户明白居民峰谷及电采暖电价的执行范围、时段划分、电价标准、申请及受理流程,宣传过程中各供电所对用户不明白的地方认真进行解答,切切实实使宣贯活动深入人心;另外,该公司“一对一”上门服务,各供电所从营销系统中对居民用户进行筛选,依据用户历年用电情况,对用电量特别大的上门宣传,本着自愿的原则,对无法实现峰谷分时功能的一户一表计量设备为其免费安装更换,热情、周到的服务为用户消除用电疑惑,为全面推行“峰谷分时”电价政策打下了良好基础,同时也使这项惠民政策真正为客户带来了实惠。


作者: 杨建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电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