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三峡集团召开2019年10月生产调度与经营分析例会

2019-10-11 08:42来源:三峡集团作者:宫照光 安华关键词:三峡集团乌东德水电站长江大保护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9日,三峡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王琳在京主持召开2019年10月生产调度与经营分析例会。会议听取了三峡集团今年前三季度综合计划执行情况、经营预算执行情况、重点工作督办情况、市场营销情况、年度投资计划调整情况以及绩效考核指标完成情况汇报。会议全面梳理了三峡集团发展现状,分析指出了当前存在的主要风险、问题与挑战,并对第四季度重点工作进行了预安排。三峡集团领导王良友、范夏夏、张定明、杨省世出席会议并就蓄水保发电、新能源建设、网络安全、安全生产、巡视整改等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王琳指出

前三季度三峡集团经济运行总体平稳,投资、营业收入、利润总额和净利润均实现同比增长,在发电量持续负增长的情况下实现保增长,成绩取得来之不易,这是各部门、各单位攻坚克难、努力拼搏的结果。9月份,各业务板块亮点突出、捷报频传,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为三峡集团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添砖加瓦。

王琳强调

安全生产始终是保证性指标,具有“一票否决权”。当前已进入年底前冲刺阶段,各部门、各单位要时刻把安全、质量、稳定放在首位,既要做到“不搞突击、不抢工期、不喊口号、真抓实干”,又要做好年末维稳工作,做到“确保安全、队伍稳定、舆情可控”。

王琳指出

三峡集团“十三五”规划实施已进入尾声,当前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出现一些新情况、新变化,机遇与挑战并存。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分析研判当前形势,统筹谋划、主动作为,科学推动三峡集团高质量发展:

★一是三峡集团稳增长压力大,要咬紧牙关、稳扎稳打,确保完成全年利润考核目标;

★二是乌东德水电站已进入工程下闸蓄水的关键阶段,要加强沟通、精心组织,务必确保电站蓄水验收安全准点顺利完成;

★三是共抓长江大保护工作即将进入成果验收期,要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感,加快推进各项工作;

★四是三峡集团新能源业务正加快发展,要加强新政研究,并精心组织海上风电项目建设;

★五是国际业务改革工作正在有序推进,要各司其职、全力推进,按期完成改革重组各项工作;

★六是高度重视中央巡视整改工作,尽心尽力尽责完成巡视整改任务。

三峡集团总师,总助,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集团查看更多>乌东德水电站查看更多>长江大保护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