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装机50MW 合浦马子岭风电场二期项目风机吊装工程开始招标

2019-10-11 09:52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项目风电招标风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合浦马子岭风电场二期项目风机吊装工程招标公告

业主单位:广西华业新能源有限公司

广西华业新能源有限公司对合浦马子岭风电场二期50MW风电场项目风机吊装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本项目的招标。

1、 招标项目名称:

项目名称:合浦马子岭风电场二期项目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合浦马子岭风电场二期项目位于广西北海市合浦县境内,场区地貌类型属于丘陵,地形呈西高东低波状起伏,场内地面标高在400m~500m之间。项目规划装机容量50MW,安装18台风力发电机组,其中塔筒高度90米,GW121-2500kW风力发电机组8台;塔筒高度100米,GW140-3000KW风力发电机组10台。

2.2 本次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包含全部风机吊装工程,以及施工图纸要求的全部施工内容,其中包括但不限于发电机、机舱、轮毂、叶片、塔筒、电动葫芦、控制柜、低压柜、变频柜、不间断电源柜等设备安装、连接,电缆敷设,二次装卸,检验,大型设备进场,调试,设备卸车及保管等。

2.3 建设地点:广西北海市合浦县境内。

2.4 计划工期:4个月内

2.5 工程质量要求:工程合格、达标投产要求。

3、 投标人的资质要求:

3.1 法人资格: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有关法律和法规。

3.2 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施工资质之一:

1) 电力工程或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2) 火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3) 大型设备起重行业的特种专业工程承包资质。

3.3 人员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相应专业的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具有3个以上相同或类似项目业绩。投标人需明确该项目项目经理及主要项目部人员,并提供其简历。

3.4 施工能力:投标人必须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人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资金等方面满足施工要求并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5 业绩:投标人具有三项及以上类似工程的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

3.6 质量体系: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认证,具有完备的质量保证体系。

3.7 诚信履约: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3.8在近5年内未发生因违法转包等被建设单位通报的行为,未发生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且不存在拖欠工人工资被迫中止或中断相关合同的行为;

3.9 近5年内在履行承包合同过程中,未发生因违约而被发包人单方解除合同、被追责的情形;

3.10联合体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资金来源:项目法人资本金及银行贷款。

5、 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可从广西华业新能源有限公司得到进一步的信息和资料。

6、 报名时间:

6.1 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2019年10月26日接受报名,免交报名费及投标保证金。

6.2 潜在投标人请同时将以下联系信息发送至243042428@qq.com。

6.3注明投标人的单位名称、联系人姓名、电话、手机和电子信箱。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广西华业新能源有限公司

联 系 人:韩经理

电 话:0771-3923666

电子邮件:243042428@qq.com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招标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