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会议正文

注意!告别噪声污染——2019CWP组委会发布新规

2019-10-11 09:57来源: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关键词:2019风能展风电会议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年一度的CWP又要来啦!

CWP始终与产业同在,

十一年的培育与积累,

使得每年 CWP 成为了行业的大 Party

新产品、新技术展示,

老朋友相见、新朋友结交,

都是必须的!

但!现场经常会“热度爆表”:

展台音响、机械声、表演声交织在一起,给人一种身处夜店的感觉,说话都听不清楚,交流也大受影响。

噪音污染不容小视!

展会噪音严重

超过100分贝!

长时间身处,容易致聋!

为打造良好的展馆环境,本次展览组委会提出了规定:参展企业必须保持馆内肃静,使用扩音、音响等设备音量不得超过65分贝!

现场将进行巡查检验,一再违反或拒不整改者将可能被采取惩罚措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2019风能展查看更多>风电会议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