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总承包东至木塔100兆瓦风电风机主体安装完成

2019-10-11 10:41来源:安徽电建一公司作者:余江游关键词:风电项目风电建设中国能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8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与安徽院联合体总承包的上海电力东至木塔100兆瓦风电场48台风机主体安装工程全部完成,为全容量并网投产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东至木塔风电场工程位于池州市东至县木塔镇周边山区,装机规模为100兆瓦,共安装40台单机容量2.1兆瓦和8台单机容量2.0兆瓦的风力发电机组,新建一座110千伏升压站。建设过程中,由于项目道路及风机基础施工体量大、战线长、坡陡路窄,高峰期遇上夏季高温和冬季阴雨天气,安徽电建一公司合理增加作业面,同步提升安全质量及进度管控能力,抢抓有效施工时间,最终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全部风机安装任务,得到业主充分认可。

作为东至县新能源项目中首个开工的工程,当地环保示范工程,东至木塔风电项目建成后,对当地清洁能源发展具有重要的引领示范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