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上海电力:土耳其胡努特鲁燃煤电厂厂址获批土耳其阿达纳特别工业区

2019-10-11 12:0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燃煤电厂上海电力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上海电力近日公告称,近日,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签发总统令并以官方公报的形式正式对外颁布并生效,批准由公司控股投资的土耳其 EMBA 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EMBA 公司”)胡努特鲁燃煤电厂厂址为土耳其阿达纳特别工业区。

详情如下:

关于土耳其胡努特鲁燃煤电厂厂址获批土耳其阿达纳特别工业区的公告

近日,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签发总统令并以官方公报的形式正式对外颁布并生效,批准由公司控股投资的土耳其 EMBA 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EMBA 公司”)胡努特鲁燃煤电厂厂址为土耳其阿达纳特别工业区。

EMBA 公司胡努特鲁燃煤电厂获批为特别工业区,是土耳其中央政府第一次批准发电企业为特别工业区,对于营造胡努特鲁项目建设的良好外部环境、提升中资企业在土耳其的良好品牌形象具有重要意义。

胡努特鲁燃煤电厂项目位于土耳其第五大城市阿达纳,是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和土耳其“中间走廊”计划相结合的重点项目,项目建设 2 台高效清洁的 660 兆瓦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配套建设烟气脱硫和脱硝装置以及专用煤码头。项目总投资约 17亿美元,于 2018 年 7 月正式场平开工,2019 年 9 月浇筑主厂房第一罐混凝土,计划于2022 年建成投产。

公司将积极推进项目的建设进程,并根据项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一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煤电厂查看更多>上海电力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