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国际正文

德国再投3亿欧元进行氢能技术研究 累计投资已达7.8亿欧元

2019-10-11 14:18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氢能德国风电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到2023年,德国教育和研究部将至少投资3亿欧元,推进绿色氢的研究。

德国政府拨出3亿欧元,用于开发利用风能、太阳能和其它零碳电力资源生产氢气的技术

此前,德国内阁刚刚批准了一项“气候方案”草案。联邦教育和研究部长Anja Karliczek说:“我们将加大对绿色氢的研究力度,即由太阳和风产生的氢。绿色氢是未来的能源载体,是我们实现气候目标的关键基础。”

根据德国贸易与投资公司(GTAI)的数据,这一新的数字是在过去几年已拨给绿色氢研究的1.8亿欧元基础上得出的。

今年7月,德国联邦经济事务和能源部长Peter Altmaier宣布从他自己的部门拿出3亿欧元支持氢研究,并承诺德国将成为氢技术领域的“世界第一”。

Altmaier说:“到今年年底,政府将决定一项氢战略,我们将为企业进一步开发其工业潜力创造条件。”

本文北极星风力发电网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