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眉县桥口变二期工程顺利通过验收并投运

2019-10-12 10:03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张丽丽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变电站可靠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0日,眉县桥口110千伏变电站新增50兆伏安主变工程通过省市公司验收,正式投入运行,一举解决该变电站过负荷及多馈路用电问题。

110千伏桥口变是潼关寨变主供电源,同时承担桥庄、桥公、钛区、桥北等8条馈路的供电任务,随着太白山旅游区的不断亮化发展及霸王河工业园区的迅猛发展,用电负荷不断攀升,桥口变供电能力明显不足,增加主变成为当务之急。

该工程在眉县分公司全力以赴地努力下完工,并经过工程监理单位初验、市公司预验。集团公司委托市公司对该工程进行最终竣工验收。市公司生产技术部、计划基建部、修试中心等部门依据《电气装置安装工程电气设备交接试验标准》、《35千伏及以上输变电工程竣工验收及启动管理规定》等有关规程、规范持卡验收,各专业小组在初验和预检验收的基础上进行全面检查和核查消缺情况,对工程质量和技术规范等进行严格把关。特别针对变电一次部分和二次部分,对断路器色相、分合位置指示、接地引下线连接情况等进行细致地检查,确保项目齐全、数值合格。验收结束后召开工程验收检查总结会,各验收组组长分别反馈验收情况和缺陷情况。最后验收组出具验收结论,验收合格,可以投运。

桥口变二期工程的投运,为汤峪、槐芽、园区等地段可靠用电提升了可靠的保障,同时为即将到来的冬峰平稳度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 张丽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可靠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