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细化措施 备战秋检秋查

2019-10-12 11:13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供电能力电网负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0千伏荆祥线运行环境复杂,存在导线老化现象,要作为检修重点。”10月10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围绕设备状态、供电能力和安全性能,结合电网薄弱环节,修订完善工作台帐,为秋检秋查工作扎实开展提供有力保证。

济源供电公司以提高设备健康水平和电力保障能力为根本,坚持精益、精确、精细的理念,完善管理,细化措施,积极备战,确保秋检秋查工作高质量实施。

该公司早在国庆节前夕,利用安全排查专项行动,提前做好设备状态排查和运行风险梳理,并紧密结合度夏用电高峰期间各区域电网的负荷特点、承载能力及检修需求,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做好全面分析评估,认真“问诊”电网薄弱环节,精准把握存在短板、提升需求和管控要点,纳入秋检工作重点,精确制定设备检修、线路技改等具体措施。

为保证质量,该公司坚持精益检修和提质增效并重,对经“问诊”后确定的秋检项目统筹谋划,建立科学严谨的工作台帐,遵循“凡停必检、检必协同、一次到位”的原则,把检修策略精确到设备、线路和台区,做到一变或一线停运、各个专业协同作战,明确责任、人员、标准和时限,实现设备预试、技术改造、隐患治理等同步实施,从源头上杜绝检修过程中的重复停电现象,为提高秋检质量和效能奠定扎实基础。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能力查看更多>电网负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