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市场正文

【9台机组发电许可证被注销 两部委发文推进煤电联营】北极星电力网火电一周要闻(10.8-10.12)

2019-10-12 12:1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火电一周要闻五大发电煤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附名单】300+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要新建 速来“瓜分”!

近一年,云南、河北、河南、福建等多个省市发布了垃圾焚烧发电专项规划,涉及300多个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详情点击

江西省:推进华能瑞金二期、赣浙国华信丰电厂等多个大型煤电项目建设

江西省人民政府近日发布关于印发江西省高铁经济带发展规划(2019-2025年)的通知,其中指出:清洁支撑煤电工程。建成华能瑞金二期、赣浙国华信丰电厂、赣能丰城三期、中电投分宜扩建、大唐新余二期等项目,积极推进上饶、抚州二期、上高、吉水、永修、神华九江二期、新干等一批新的项目。

详情点击

光大国际取得5个垃圾发电项目 新增日垃圾处理规模2700吨

光大国际近日签署5个垃圾发电项目,涉及总投资约人民币16.19亿元。包括河北献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山东诸城生活垃圾综合处置项目、山东夏津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湖南益阳垃圾发电厂扩建项目以及安徽马鞍山垃圾发电项目二期。

详情点击

国家电投前三季度生产经营业绩超预期

10月9日,国家电投召开2019年第20次党组会,专题研究集团公司生产经营工作。国家电投前三季度经营业绩良好,发电量、营业收入、利润总额等效益指标大幅超过计划进度,重点任务全面有序推进并取得重大突破。

详情点击

国家能源局:积极支持煤炭清洁高效利用相关项目的技术、装备研发

据国家能源局官方网站10月9日消息,国家能源局答复政协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第1910号(工交邮电类192号)提案称,下一步,国家能源局将加大对煤炭清洁高效利用相关领域所需的基础研究、关键共性技术的支持力度。

详情点击

4500吨/日!国内最大垃圾焚烧厂全面投运

9月28日,广州市第三资源热力电厂6炉4机全面投入商业运行,这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垃圾焚烧电厂。该项目设计规模为日均处理城市生活垃圾4500吨,设置6台750吨/天的机械炉排炉,6台蒸发量为73.5吨/小时中温中压余热锅炉,4台25兆瓦抽凝式汽轮发电机组。

详情点击

茂名博贺电厂2×100万千瓦“上大压小”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获批复

广东省生态环境厅近日发布了关于广东粤电茂名博贺电厂2×100万千瓦“上大压小”工程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的公告。该项目选址于茂名市电白区电城镇,拟建设2×100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年利用小时数5500小时。

详情点击

今年9月新疆5台660MW火电机组获发电类电力业务许可

国家能源局新疆监管办今年9月发布了3则行政许可公告,5*660MW火电装机获发电类电力业务许可。

详情点击

华能太仓电厂生物质耦合发电项目建成投产

9月30日,江苏分公司太仓电厂燃煤生物质耦合发电项目顺利通过168小时试运行。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煤电联动机制取消 华电2台机组“延寿”10年】北极星电力网火电一周要闻(9.23-9.27)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煤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