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国华电力徐州电厂顺利完成镔鑫钢铁二期80MW超高温亚临界发电机组调试工程

2019-10-14 09:19来源:国华电力作者:陈盼盼 李念关键词:国华电力火电机组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8日,由国华电力徐州电厂电力试验中心承试的江苏镔鑫钢铁二期80MW超高温亚临界发电机组成功完成72+24小时满负荷试运行,机组各系统参数正常,运行状态平稳,至此调试工作圆满结束。

亚临界超高温煤气发电技术作为第四代煤气发电技术,总热效率提高到40%以上,可以媲美同参数的煤电机组,机组参数提高到了低热值煤气发电领域的最高峰,对煤气发电系统的主机设备、给水系统、热力系统、汽水系统等都提出了更高的调试要求。该厂试验中心对该项目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优化管理,用攻坚克难、兢兢业业的执著坚守,以一流的管理、周到的服务、卓越的技术,为此高效发电机组的顺利投运保驾护航。经过精心优化调整,机组性能达到设计要求的水平,较同类型机组每度电节省煤气10%,进一步提高了资源回收利用率和环保指标,降低了综合能耗和生产成本,增加企业的经济效益和市场竞争能力。

此次调试工程的顺利完成,对该厂开拓外部市场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华电力查看更多>火电机组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