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项目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5个风电项目风机塔筒及塔筒附件招标

2019-10-14 11:01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国家能源集团风电塔筒风电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国家能源集团日前发布5个风电项目风机塔筒及塔筒附件招标公告,项目总装机250MW。以下为公告原文:

龙源电力河南龙源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郸城(50MW)风电项目风机塔筒及塔筒附件公开招标

采 购 招 标 公 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龙源电力河南龙源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郸城(50MW)风电项目风机塔筒及塔筒附件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190106654,招标人为河南龙源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招标代理机构为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河南郸城(50MW)风电项目的19套远景EN2.65-141型号风力发电机组。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本项目共1个标段。风力发电机组塔筒及塔筒内饰件(梯子、平台、支撑、安全钢索、电器部件、紧固件、升降机等塔内部件;)及其相关的服务等(不包含法兰),共19套。卖方负责将所有合同标的运至项目现场机位点或指定交货点。卖方应根据大件运输的线路及运输方式,对沿途中所经过的涵洞、桥梁等构、建筑物进行充分的调查和论证,并提出大件运输的方案,确保大件设备运至项目现场指定交货地点。如沿途需要对涵洞、桥梁、道路、建筑物等进行改造,自卖方工厂至项目场内道路进口的所有改造费用由卖方承担。

*交货地点:河南省郸城县龙源风力发电项目现场。

交货期:2020年1月-2020年4月(具体时间在合同谈判商定)。

附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

2、资质条件:投标人须具以下资质中的一个即可。(1)具有中钢协会颁发的《中国钢结构制造企业资质证书》等级特级;(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压力容器)证书。

3、企业业绩要求:近三年每年均具有塔筒供货业绩,业绩内容为单机容量2.0MW及以上风力发电机组的塔筒生产制造、销售,三年(2016年7月1日至今)累计满足上述要求的塔架生产销售数量不少100套。提供合同首页、尾页、时间签订页、供货内容页、供货数量页复印件。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在“国家能源招标网”(http://www.chnenergybidding.com.cn)完成国家能源集团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4.2 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登录“国家能源招标网的投标人业务系统”,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审核资料,审核通过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19年10月09日 09时00分至2019年10月15日 16时3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4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1000.0元,售后不退。

5.招标文件的阅览及投标文件的编制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的方式进行招标,投标人必须从国家能源招标网的投标人业务系统“组件下载”中下载《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及相关操作手册进行操作,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5.1 投标人自行登录到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人业务系统: http://www.chnenergybidding.com.cn/bidhy。

5.2 点击右上方“帮助中心”按钮,下载《工程公司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

5.3 点击右上方“组件下载”按钮,在弹出的页面中下载“国家能源招标网驱动安装包”及“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并安装。

注:本项目招标文件为专用格式,投标人须完成上述操作才可以浏览招标文件。

5.4 投标人须办理CA数字证书方可完成投标文件的编制及本项目的投标,CA数字证书办理流程详见本公告附件二。

注:投标人需尽快办理CA数字证书,未办理CA数字证书或CA数字证书认证过期的,将导致后续投标事项无法办理。

5.5 投标人须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在“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文件制作工具”中进行投标文件的编制。具体操作详见《工程公司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其中以下章节为重点章节,请投标人务必详细阅读。

1.1--1.7章节(系统前期准备)

1.9章节 (CA锁绑定)

2.5章节 (文件领取)

2.9章节 (开标大厅)

3.1章节 (安装投标文件制作工具)

3.2章节 (电子投标文件制作)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10-30 09:00(北京时间)。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人业务系统(即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6.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人业务系统将予以拒收。

6.3开标地点:通过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人业务系统公开招标,不举行现场开标仪式。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国家能源招标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8.其他

9.联系方式

招标人: 河南龙源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 赵建

电话: 15688898627

招标代理机构: 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地 址:

邮 编:

联系人: 詹传鑫

电 话: 01058132352

传 真:

电子邮箱: 13707545@shenhua.cc

网址: http://www.chnenergybidding.com.cn

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2019年10月09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风电塔筒查看更多>风电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