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飞尺角风电场提前完成全年发电量目标

2019-10-14 11:05来源:大唐丘北风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柴金 杨艳周关键词:风电场风电运维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至10月7日24时,大唐丘北风电公司飞尺角风电场完成年度发电量计划的100.05%。提前85天完成年度发电任务。

今年以来,丘北风电公司按照集团公司安全生产的相关要求,牢固树立“大安全”发展理念,多措并举增发电量。该公司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积极开展各项隐患排查整改工作;不断强化设备管理、加强风险管控,及时梳理各类安全生产制度,完善各项安全管理措施;加强运行监控,及时记录故障及缺陷,积极与厂家维护人员沟通协调,时刻保证风机处在最佳运行状态,尽可能地提高风机可利用率;合理安排设备定期维护工作,保证设备安全可靠运行,提前备足风机所需备品备件,确保故障风机能够在最短时间内恢复正常运行。

丘北公司从设备治理方面入手,全面提升设备健康水平。据悉,该公司正掀起大干四季度热潮,全力决胜四季度,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场查看更多>风电运维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