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澳大利亚牧牛山项目首批风机发电线路实现倒送电

2019-10-15 15:14来源:电建海投作者:童灏关键词:中国电建澳大利亚风电金风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8日,澳大利亚牧牛山风电项目场内33kV首批风机发电线路(二号集电线路)倒送电成功,二号集电线路8台33kV箱式变压器高压侧受电正常,场内升压站所有系统运行稳定。

为确保此次二号集电线路倒送电顺利进行,项目公司提前策划,组织参建各方精心安排、认真准备,积极协调塔州电网解决倒送电技术问题,会同业主工程师、金风塔州对二号集电线路八台箱变逐一开展技术确认和实地检查工作。10月7日,在各项技术条件都已具备的前提下,牧牛山项目正式发布“倒送电工作执行通知”,发布工作说明和电气接线图等信息,强调场内集电线路带电的安全注意事项,要求全部人员必须严格遵守用电安全守则,杜绝安全事件。10月8日上午7时,二号集电线路倒送电一次成功。

牧牛山项目场内共设计建设五条集电线路,电压等级为33kV,全长约40千米,顺利完成二号集电线倒送电,标志着牧牛山项目正式进入风机带电调试阶段。目前,牧牛山项目风机带电调试的各项准备工作正按计划稳步推进,朝首台机组发电目标不懈努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建查看更多>澳大利亚风电查看更多>金风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