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平高集团与金冠电气战略合作 并成功签约风电项目

2019-10-15 16:39来源:金冠电气关键词:平高集团风电项目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4日上午,金冠电气与平高集团战略合作暨风电项目签约仪式隆重举行。南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斌,平高集团董事长兼党委书记成卫,金冠董事长兼总经理樊崇等共同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

签约前,成董一行先后参观了新能源展厅、光伏大棚、充电站、电阻片车间、环网柜智能车间及造粒车间等,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各项业务开展情况及产品特性、工艺流程、战略布局等。

参观结束,双方在会议室进行座谈并举行签约仪式。公司董事长樊崇首先致辞,樊总就金冠旗下智能制造板块及农村能源革命业务板块的核心竞争力、市场份额、未来发展规划等向与会嘉宾做详细介绍。并表示,平高集团作为国家电网直属产业单位,一直是电力装备市场的老大哥企业,希望以今天战略合作和风电项目签约为起点,在未来使双方的合作更加紧密和深入。金冠也将继续以平高集团为学习榜样,在电力装备领域和农村能源革命领域继续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成董也进行了发言。成董对公司的业务布局、产品优势及农村能源革命战略给予了充分地肯定,表示金冠作为国内甚至世界范围内避雷器知名龙头企业,实力是毋庸置疑的。此次合作,平高集团一定以高标准要求、高质量建设,做好神仙崖风电项目实施,并希望以此为契机,加深平高集团与金冠的合作,促进双方互利共赢。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斌在讲话中表示,金冠作为南阳市骨干企业,一直是南阳市的利税大户。此次平高集团和金冠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相信强强联合一定能为河南的经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双方共同签署风电项目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进一步提升合作力度,建立深层合作关系。未来,金冠和平高集团将进一步深入交流,创新合作形式,抢抓市场先机,实现优势互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平高集团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