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太白供电组织党员干部“走出去”接受廉政教育

2019-10-15 20:50来源:陕西省太白县供电分公司作者:韩林强 张格关键词:太白县供电分公司党建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营造廉政文化氛围,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自觉性,近日,太白分公司组织10余名党员干部赴宝鸡展览馆参观宝鸡市举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廉政书法作品展。

参观过程中,330余幅不同字体、不同风格的廉政诗歌、廉政对联、廉政廉政剪纸、廉政格言警句等深深吸引了参观人员,这些作品有的龙飞凤舞,有的工整娟秀,有的刚健柔美,有的灵活舒展,展现了作者的书法功底,体现了以廉为美的深厚主题。大家在欣赏中啧啧称赞,潜移默化中受到了一次书法艺术的陶冶和廉洁教育的洗礼。

公司党支部书记介绍,组织“走出去”开展廉洁教育是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改进作风的基本要求,也是建立载体提升党员廉洁意识的基本途径和有力抓手,今后将会继续深入开展此类参观学习活动。


作者: 韩林强 张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白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