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池州垃圾电站项目朝着发电目标奋力前行

2019-10-16 16:46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第一工程有限公司作者:张守柱关键词: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垃圾焚烧发电投产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6日,皖能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施大福在池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施工现场主持召开项目进度协调会,动员参建各方团结一致,向着11月30日投产发电目标奋力前行、务期必成。

项目进度协调会前,与会人员首先查看了办公楼、雨水收集池、机力通风塔、综合水泵房、燃油泵房、锅炉房、汽机房、垃圾库、卸料大厅等施工作业区域的施工调试、安全文明施工、工艺质量、人力资源保障等情况,重点就10月底进垃圾、11月30日项目投运发电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项目协调会上,各参建单位先后汇报了项目施工、调试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总经理罗耕能在会上表示,作为主体施工单位,公司有信心、有能力确保项目按期投运。

皖能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施大福在会上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正视困难,坚定“两个不变”,即10月底进垃圾不变,11月30日投产目标不变;二是参建各方团结一致,确保10月20日完成厂用电倒送电,想方设法确保调试用水;三是要组织好劳动力资源,抢尾工消缺陷,高标准进入整套启动;四是要推进工程款确认工作,确保工程款及时支付;五是建立项目协调机制,每天一调度,强力推进工程进度。图(1)为与会人员查看施工现场;图(2)为池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进度协调会会场。


作者: 张守柱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投产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