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国际正文

亿万富翁巴菲特投资加拿大最大风电场!

2019-10-17 09:43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巴菲特风电市场加拿大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外媒报道,由亿万富翁沃伦·巴菲特控股的加拿大BHE Canada公司正参与划建造一座可能是加拿大最大的风电场。BHE Canad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项目已获批准,由全球可再生能源集团RES开发,“这个项目发电能力为398.5MW,建成后有可能成为加拿大最大的风力发电项目。”

5de922b2add2a6a5075a7e1516a068db.jpg

BHE Canada是巴菲特旗下Berkshire Hathaway Energy能源公司的子公司,该集团成功地就该398.5MW的项目中基于一个规模较小的项目达成了一项企业电力交易,并且将在没有政府补贴的情况下运行。

几乎在该398.5项目宣布的同时,BHE Canada表示它已与一家“大型加拿大企业合作伙伴”签署了一份PPA协议,以获得118兆瓦响尾蛇岭(Rattlesnake Ridge)的大部分电力产出。响尾蛇岭也位于阿尔伯塔省,由RES开发。

Berkshire Hathaway Energy公司今年早些时候报告称,阿尔伯塔省的电力市场结构,以及强劲的风能资源和即将退役的化石发电的结合,使其成为企业交易的理想之地。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巴菲特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加拿大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