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开展外委工队安全技术培训

2019-10-17 16:39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余芳玲关键词:凤翔供电分公司安全生产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于降雨,部分项目无法进行施工,凤翔供电公司借此机会对外委施工工程队进行了培训和工器具检查,提高外委施工人员安全责任意识,以保证工程质量和项目施工的正常推进。此次参加培训共有3个外委施工队,共计30名施工人员。

此次培训的内容共有两个方面:一是施工现场安全培训,凤翔供电分公司安监部杜永勤进行讲解,讲解内容为电力安全工作规程、施工检修作业流程、集团公司相关管理规定等。工程公司经理张小岐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安全事故案例,对现阶段施工项目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和不足进行了深度、细致的分析,大大增强了培训的针对性和实用性,为项目顺利完成打好了安全的基础。二是项目是施工工艺和技术培训,马宝庆专门针对各项目的相关规定和技术要求对人员进行了培训,其中重点讲解了公司材料管理制度。通过培训,全面提升了公司对于外委施工队伍的安全管理水平,从源头上杜绝了施工工人不规范、不安全的违章行为,确保外委施工队施工现场安全规范;全面提升了工程技术要求,加强项目工程质量,减少因技术等施工人员认为缺陷造成的工程质量问题。在培训结束后,对参加培训的人员进行了培训内容的相关专业考试,考试结果达到了培训的预期效果,使此次培训更具实际意义。


作者: 余芳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